被制裁的看补档合集
画的东西很多是自娱自乐,不喜欢请及时退出,以免对您的身心造成伤害
 
 

喻叶在一起后的日常

小段子
ooc注意!
嘿嘿,发个小段子刷存在感

吃完饭后

喻文州:叶修,该去洗碗

叶修:饱,不想动,你去呗

喻文州:乖,快去,待会给你揉肚子

叶修:……我真没想到,你居然能这么冷酷无情地耍流氓

喻文州:我这是为你好, (走过去试图公主抱,没能抱起来),你看,你都胖了,该运动运动了

叶修:别装了,你本来就抱不动我。

喻文州:……我本来能抱起…emmm…二十厘米的,叶修,承认吧,你真的胖了

叶修:……喻文州,你变了啊,当年你说过要宠我一辈子的,你现在竟然嫌弃我胖?(叶修发动“黑历史”攻击,效果:杀敌一千自损八百)

喻文州:我肯定没说过,我知道你压根不吃这套(喻文州发动“免疫攻击”)

叶修:啧。

结果两个人一起去洗了碗

其实每天都是两个人一起洗碗,但这两个人就是每天乐此不疲地打情骂俏(((((

11 Sep 2017
 
评论(1)
 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