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制裁的看补档合集
画的东西很多是自娱自乐,不喜欢请及时退出,以免对您的身心造成伤害
 
 

一个脑洞小段子

喻叶已在一起设定

某日,停水
叶修:文州,我好渴
喻文州:嗯,我也是
叶修:所以,你出去买点水呗
喻文州:emmm……(犹豫)
叶修:……喻文州,你告诉我,你还爱不爱我了?
喻文州:叶修,你……知道相濡以沫吗?我觉得这个能表明我的真心(凑近)
叶修:……喻文州!你别过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所以我又搞了这种不务正业的小段子

还有就是,高三了,所以我要基本神隐了.._:(´_`」 ∠):_ …
不过我还是会时不时出来蹦哒两下,刷一下存在感哒!
不过,因为半个月一次假,真的没什么时间电脑画图了…………QwQ

09 Aug 2017
 
评论(3)
 
热度(35)